close
星期三胡大跟我說應該是下週一取卵

所以昨天好不容易等到下午老闆進了公司

遞上我的假單,

日期:12/18~12/22

原因:手術+療養

老闆一直追問:什麼手術呀?

我則一直規避:不方便透露

哈~~~不是我故意隱瞞,是因為老闆太機車

曾經有男同事還不是請假喔~

只是婉拒晚上的應酬,因為要陪懷孕八個月大的老婆去產檢

結果那個未婚多金的老男人,居然說:產檢?自己去就好了呀!為什麼要人陪?

超機車的~~~~~~~~~~``

所以我就決定打死不跟他說,隨便他去亂想好了

大不了請事假可以了吧~~~~不過一年好像只能請14天事假......



今天門診

超音波結果:

LH:1.2

右側卵巢:最大1.95,最小1.4,約有六個

左側卵巢:僅只一個1.7

記不是很清楚,因為監測單被收走了

胡大:你應該是星期三取?

我(大驚):瞎密!?那我不就請錯假了?還要去上班................(心理的OS:我不想上班啦~~~~~)

胡大:可以休息呀

我心理的OS:最好是可以啦!要不然你當老闆我給你請好了...........!@$#$%$

後來都去生殖中心登記好星期三做,回門診後

胡大:你打幾天針了?

我:到昨天晚上為止已經11天了

胡大:嗯.........搞不好可以星期二做

我連忙說:星期二做吧!星期二比較好,我就不去上班了

胡大:好吧!就星期二做,再去一次生殖中心跟她們講

耶耶耶~~~~~~~~~

雖然比預定的晚了一天,不過還是很開心

<我其實是為了不用上班開心~~~~~呵!>

今天的費用:7800多

抽了兩管血,驗E2、白血球啥一堆的

繼續打針(藥量減半)



懺悔:吃了兩天麥當勞,一點都不營養,可是又不能喝雞精、吃山藥(怕補到巧囊跟子宮肌瘤),原諒我吧~~~



呼!要去趕工生出下禮拜阿本仔來台開會的報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ysr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