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天為什麼要開我這個玩笑呢?

其實一點都不好笑



小時後努力唸書,為了擠進最高學府

進了最高學府,又想增廣視野

爭取到獎學金,赴日留學

回國後男友求婚,也順利的完成終身大事

到此,一切看來都羨煞旁人

但是,之後呢?

為什麼我不能像別人一樣輕輕鬆鬆就有個寶寶?

如果可以,我願意用先前的一切來交換我跟老公的寶寶

即使讓我減壽,也不在乎

人生無後,似乎就沒有生存的意義了

工作也沒有動力

每每在街上看到大肚婆

心都得糾結起來

何時才輪到我看到那夢中的兩條線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ysr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