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去打第二針柳培林,NTD 7,320

預計12/14小紅會來報到

估計月底植入,順利的話



在國泰內湖分院急診室打第二針

發現小姐不是很了解怎麼打

打之前還問我打哪裡?

我:肚子

小姐:不是吧!打肌肉才對

我:(大驚)是皮下,我有打過

小姐不相信,又打電話去問醫生,最後才確定是打皮下

但是.........我發現她用的是打肌肉的針,比較粗比較長

雖然她只插入一半,還是好怪,很怕會沒效

這隻針這麼貴,怎麼可以這麼隨便..........

下次我做什麼都要先講好問好,保障自己,防範天兵



9月才結婚的表姊聽說懷孕了

真好!羨慕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ysr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