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3(一)晚上發現咖發色分泌物,心想:該不會是落紅吧..........

10/14(二)早上咖啡色分泌物變成鮮紅色,但是量不多,且不會痛。在一番天人交戰後,決定跟公司請特休~~~

不上班心情特別好,不管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,跟二姐到東區的誠屋吃拉麵。

從現在開始,把每天的每一頓飯當成最後一餐。誰知道搞不好下一刻就去生小孩,然後就得閉關了:P

抱著這個心情,吃完好吃的拉麵套餐後又殺去台北車站,繼續吃下午茶。

可惜的是下午茶吃到地雷,超不爽的,要是這是我的最後一餐.......我不要!我不要!

10/15(三)凌晨一點肚子開始酸痛.......寶寶,你要出來了嗎?

計算了頻率,覺得挺規律的,大概十來分鐘酸痛一次,等到五點,從容的洗好澡,換好衣服,喚醒媽媽跟姐姐

我要生了!

此時的痠痛其實還好,我還可以悠閒的吃蔥抓餅、喝奶茶

媽媽跟姐姐都說時候還沒到,因為我看起來一點都不痛

哼!搞不好我體質特好,特耐痛:P

坐了計程車,到榮總去找老公囉~~~(剛好老公當班沒回家)

在老公值班室等老公下班的時候,因為太累,打了點盹

等醒來時陣痛居然不見了!

可是老公也跟主任請好產假

於是我們去天母暴走(新光三越、大葉高島屋)

中午吃了好吃的咖哩飯,其實也不餓,就是腳痠走不動了

跑去香港茶餐廳吃了聞名已久的冰火菠蘿油跟冰檸可樂

唉........相見不如懷念

冰火菠蘿油還可以,倒是那個冰檸可樂,難喝就算了,杯子上還浮一層油(上桌時就有,不是冰火菠蘿油的油)

破壞了剛剛美味的咖哩飯,我不要這個當我的最後一餐啦~~~~

休息完後去平常產檢的婦產科報到

醫生看了後表示胎頭有下降,但是沒有馬上要生的跡象(暴走都沒用:~~)

等五分鐘陣痛一次或破水了再到產房報到

回家後果然肚子也不酸痛,只是腳很酸而已

10/16(四)等到腳不酸後,便跟老公搭公車去東區吃樂麵屋的拉麵,當我的最後一餐(時時刻刻不忘最後一餐)

吃飽後老公看我沒啥問題,就回去上班,今天晚上他值班

10/17(五)寶寶果真都是挑爸爸不在的時候作怪

跟上次一樣,從凌晨肚子就開始酸痛,這次比上次程度重了些

等到天快亮時再次把睡夢中的媽媽姐姐挖起來

搭了計程車,直接到榮總的產房報到

此時的陣痛頻率約為七分鐘一次

到了產房,登記完資料後,由住院醫師幫我內診,測量子宮頸張開的程度

其實內診還好,沒有像大家說的那樣恐怖,只是稍微不舒服而已,不會很痛

醫師看了後表示,還沒開一指,叫我回去多走走

估計晚上我會再來(這句話頗富深意..........)

嗚..........被退貨了

乖乖的坐公車回家等待

此時的疼痛已經要用辣妹式呼吸法(拉梅茲呼吸法)來撫平

回到家後,每隔幾分鐘的陣痛,讓我坐立難安,躺也不是,坐也不是

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下班回來,抓著他又晚榮總跑

不論如何,這次我都要賴在醫院不走了(誰叫我家離榮總那麼遠......內湖─石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ysr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