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9:30到了榮總,幾乎是走五步得停下來休息一步

好不容易走到產房,住院醫師再幫我做內診檢查

這次開了一指半,可以收了~~~~~

鬆了一口氣,老公趕忙去辦手續

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剃毛&灌腸

為了避免寶寶跟黃金先生一起出來,便同意囉!

(其實剃毛只有剃一點點,而灌腸也還好,孕期一直很順暢,沒有便秘,灌不出啥成就感 :P)

然後綁上胎心音監視器、上點滴





我一住院即表明了我要打無痛

大概是院內的關係,不一會兒麻醉醫師就來了

無痛有兩種選擇,一種是點滴式自控式止痛(NT7,500),另一種是硬脊膜外自控式止痛(NT8,000)

我打的是8,000那種

麻醉醫師先把注意事項告訴我

然後要我弓起來不要亂動,埋好管線

當麻藥注入體內時,可以明顯感覺冰冰涼涼的液體緩慢流入

不到十分鐘,我體會到網友所形容:從地獄到天堂的感覺

真的一點都不痛了

此時老公辦完住院手續,買了兩客BUGGER KING套餐進來

(沒想到我的最後一參居然是BUGGER KING..........)

我就跟老公兩人愉快地吃著炸雞、薯條,喝著可樂等待迎接寶寶的來臨



到了23:30,麻藥漸漸退了,痠疼感再次湧上

我忙叫老公請麻醉師來加藥

但是怕沒有疼痛感不會生小孩(要痛才會用力),麻醉師只加了一些藥

隔壁房的媽媽快要生了,聽到她哭喊著:好痛呀!我不要生了~~~~~

我的心理不禁開始感到毛毛地



護士小姐先幫我破水(並沒有感到有水流出.......奇怪)

然後教我在宮縮時出力

我越來越痛,但是痛的並不是宮縮

而是左側大腿上緣

所以小姐叫我出力我也不知何時該出力,只好亂用力一通

大概是因為用力的關係,我覺得好熱好熱

直叫老公把冷氣調大一點

老公也有出去請小姐調,但是還是很熱,一點都沒有變冷

我簡直熱到快抓狂了,這時老公才說出實話:這裡是中央空調(啊........沒得調)

我只好認命,但又轉移話題問到:醫生呢?醫生來了沒?

老公說:在外面換衣服了

我安心了不少,又過了半小時,正當我感到奇怪,怎麼還不能去生時,

聽到外面護士小姐的對話:陳xx醫生好可憐,現在正在飆車中

啥?醫生還沒來?還在飆車.............碼的哩!死老公又騙我了





左邊是胎心音,右邊是宮縮指數



上面是寶寶的心跳,下面則是宮縮頻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ysr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